close

1年前6月23日是我向鳥公司報到鳥日子~

已經記不得剛進鳥公司的心情和鳥樣子啦~

只知道1年後6月23日現在的我不小心變成鳥人~

DSC00596  (慢慢階升鳥人的我)  

在鳥公司學習很多東西,例如要死也要硬托別人一起死、要混得更漂亮一點、懂一些也要裝得不懂,就可以推御責任.....

但基於『職業德道』,這些壞壞習慣,身為鳥人的我能不要用到就是不要用啦~

也就是這樣子,才會陷入水深火熱中~

沒關係,現在景氣不好,給自己一個投資自己好時機,所以我打算下半年上一個相關專業課程~

機會是留給準備的人,所以好的工作機會,我有籌碼可以讓下一份工作加分~

相對地,也期許自己能在這家鳥公司能做一些戰蹟出來~

打敗令我看不順眼鳥人們及鳥窩事啦~

DSC00593  (鳥人加油加油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