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班,和舊同事姐妹淘在三重某一家牛排館聚餐~

開心^^

好久沒有跟他們聊天,自從大家陸陸續續離開那裡鬼地方之後,就很難巧時間出來敘敘舊吶~

他們都說我有變瘦吶~

開心^^

希望下一次~

他們看到我時候,已經是個5字頭的小女人~

不過我最近還是又給肥回來,曾經回肥到72.1公斤吶吶吶~

只能說~這一切都是過年惹禍吶~

昨天早上有量69.9公斤,但昨晚和姐妹淘吃完牛排之後,我想應該有胖回7字頭了吧~

沒關係~

我要加油一點吶~

希望3月份時候,我可以再減個5公斤就好啦~

我會加油的啦!

加油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