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媗兒姊姊blog裡看在2年多前,我們一起去日本關西旅遊的照片~

天呀~

真的差很多吶~

我的臉好圓哦!

什麼都好圓哦~

雖然同事覺得那麼胖的照片要是他絕對不拿出公開別人看,但這些照片是華姐姐我視為曾經胖過及減過回憶,所以我還是很大方公開在我的blog裡,讓大家知道華姐姐我可是很努力撐過這一切吶~

曾經想要放棄,但我還是走過來,雖然減得很慢,但至少我還是又給它控制住,我也很感謝這一路很多給我打氣的朋友們,調皮的我偶爾會回說:『我已經放棄了,不減了』,但那些都是我嘴巴說說而已,好不容易減了那麼多公斤肥油,我可是不想再把它們掛上去吶~

也因為減了肥,也變得比較有自信,相對地,桃花也在正在薀量中,不過我還是會加油一點,看能不能在4月底再瘦個5公斤就好了~

這一切都是為找工作啦!

說到桃花這件事情,嘻嘻.....

真的吶~

我只要講出『哦!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嗎??』,馬上就有人回答說:『哦~好呀!』,我就突然退縮回說:『真的嗎??我只是隨便便說的啦~』,又回我說:『沒有,我是認真的啦~』

我很感謝他們的熱情,但華姐姐我還是想要慢慢來,我相信緣份會悄悄來搞我的大門,就像老大(二技同學)說的,月老只是慢了一點幫我們牽紅線~

總之~等下一次我瘦到60公斤之後~

我就會寫出減肥心酸史~

目前還有10公斤吶~

加油加油.....

1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