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禮拜向農業部購買茄子苗,拿回家種吶~

我都還沒有跟阿母說這什麼菜時候,阿母就跟阿桂說:『妳家阿姊是不是買茄子回來種呀~』

woo~

不愧是薑還是老的辣吶~

逃不過我家阿母的法眼呀~

哈哈哈~

前幾天晚上澆水時,有發現好像要準備開花吶~

於是今日我就給它照起來(有請小丸子當茄子旁邊的小草)~

這個意味著,在沒多久,是不是就有茄子可以煮來吃呀~

DSC00604  

曾經忘記給茄子澆水,所以以為它快要死了,沒想到它被我救活了~

這個證明一件事情,我家寵物和花草生命力超級無敵強,不然怎麼可以在我家活那麼多久咧~
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