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看著n年前所畫的手稿,心裡總覺得自己是不是還不夠用心畫畫呀~

因在上一份工作我會利用中午時候,用小畫家努力學著畫畫,但現在變得沒有心,一直在找理由來說服自己說:『好吧!有空再去畫,也不遲呀~』

DSC09414  (96年中秋節前出國旅行找行程時候)

要成為無名插畫家之前,是必需花時間下工夫狂畫100分~

看著原本自己終於稍微進步,但自己的懶惰讓自已正在退步中....

DSC09415  (大頭妹穿著韓服樣子)

我真的很糟糕的人~

『夢想』不是用嘴巴就會實現,而是要行動,夢想才會實現~

我已經錯過很多自己設下的夢想,但當個『無名插畫家』這個夢想,我真的不想錯過,所以我不想在偷懶了~

DSC09417  (左邊是5年前所畫,右邊是大約2年前重畫樣子)

我會積極自學畫畫,雖然我的畫沒有像那些勵害畫家們,但我對畫畫的熱情是如此濃厚~

畫畫真的會讓我的心情變好好,尤其是親手在小卡或留言條插畫,就算沒有在上面簽上自已大名,看著畫畫就知道是我本人給的~

這個『夢想』就算我老了,我也會繼續努力追求的~

DSC09421  (濟洲島玩時,所要裝備~)

我會加油的啦!

等等就去翻抽屜裡畫畫本出來~

^^v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