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~

上個禮拜五早上好不容易有量到65.2公斤,但這幾天給它大吃特吃,今日早上量到66公斤吶~

不知不覺又給它增肥0.8公斤~

今日也沒有禁口,狂吃小零嘴,也吃2小盒及1大盒水果咧~

晚餐還狂吃阿母煮愛心晚餐~

明早上我肯定不敢量體重啦~

每次都這樣子,好不容易減到自己想要數字,但口慾永遠會戰勝理智,所以當天就給它大吃大喝,體重馬上就上來了~

厚~~

不管啦!

我一定要克住我的口慾啦~

12月初要參加事務所前輩婚禮,到時候遇到很多事務所舊同事們,所以希望在她們面前的我是個瘦子,而不是胖子啦~

可惡~"~

我要瘦瘦瘦瘦~

ps:現在的我有採取一些減肥方式,如果真的有試成功,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